命運好好玩 魔法星座許願項鍊-雙子(風象)





商品網址:

無鋼圈 內朔衣

商品訊息功能:


  • 許下心願開啟心輪能量


  • 戴上守護星的祝福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介紹:









雙子座

守護星:水星

守護神:商業之神漢密iFit團購網



多才多藝、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足智多謀、反應靈敏、八面玲瓏、善於交際、懂得隨機應變、充滿生命力、擅長溝通、知進退,有分寸、適應力強、風趣幽默、適應力強、機智、敏捷、喜歡忙碌和變化、主動、活潑而健談、聰慧且多才多藝、具有寫作和語言方面的天才、對時尚有著敏銳的感受力,能夠永久維持著年輕和時髦的外貌。



今年跳躍轉變,愈轉愈旺!會認識很多新夥伴,為你帶來新機會,轉職或創業,魚水相幫人脈串連,多方嚐試,創造新的格局。事業方面,經營人脈為你帶來好運。感情方面,主動出擊,火花綻放!財運方面,財神眷顧, 投資、本業皆旺,但不宜過度樂觀,以免樂極生悲。



老師推薦將十二星座代表符號化為項鍊隨身戴,項鍊接近人體心輪的地方,追尋心中的夢想,追尋心中的渴望,守護自己的自信。



開運方法:









1.收到商品時可再以陰陽水(熱水+冷水各一半)加少許粗鹽混合洗淨(擦拭)商品。



2.第一次配戴,可挑選財運魔法時刻戴上:凌晨1~3點、上午7~9點、下午1~3點、晚上胺基酸功效7~9點。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命運好好玩
  • 材質::合金
  • 尺寸::墜子(約)1cm,項鍊總長20cm(可自由調整鏈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vedrx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