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美肩頸按摩樂妝 情報大頭條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49477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每日好康:

市面上的琳瑯滿目,開架式彩妝與保養品以及每月新品多的令人眼花撩亂,到底有哪些是真正價格實在又好用,有口皆碑的商品呢?

為妳蒐羅各類保養品最經典、最受好評、最熱門的商品,讓妳一手掌握最需要的商品資訊,到百貨公司、美妝店選購保養品時不再不知所措。同時為妳示範各類保養品的使用訣竅,讓妳新手、高手都能快速上手!

完美的教學彩妝以外,還有加上豐富的產品圖鑑與彩妝師or專業美容編輯的適用推薦,經過比較之後找到適合自己的絕佳彩妝品!

不管妳是美妝初學班還是進階班,應有盡有、一一解讀推薦讀者什麼產品最好用!

本書特色

★介紹並蒐羅提供讀者各類開架式好用彩妝與保養品的資訊及優點,讓讀者迅速找到適合自己的彩妝與保養品,遠離避開試用比較的尷尬窘境。

★除了介紹各類開架式好用彩妝與保養品之外,並提供讀者各類紅豆水消水腫妝容,包括清潔、保濕、修護、防曬…等正確的基礎步驟及注意事項。

★不僅如此,還貼心告訴讀者相關開架式好用彩妝與保養品的保養及使用方式,讓讀者輕鬆達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目的。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朵琳
  • 出版社:朵琳出版整合行銷公司
  • 出版日期:2011/01/01
  • 語言:繁體中文


開架美妝 情報大頭條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494775

博客來,博客來 運費,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

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運費,博客來網路書局網頁,

金石堂,誠品,三民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徵才,博客來 折價券,博客來 會員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vedrx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