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交易法規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在金融證照當中,涉及期貨交易法規這門學科者目前有「期貨業務員」及「期貨分析人員」資格考試二類。

為了使有志於此行業的人士及為提升金融專業知識者能順利取得「期貨業務員」資格證照,筆者乃針對證基會歷年來考試題目,作有系統的考試範圍整理,俾讓讀者能自行研修與短期間內能應付考照。

筆者以其多年從事教學及實務經驗編寫本書,透過以本法期貨交易法,有系統的整理,逐條剖析,方便考生瞭解與記憶,且不會遺漏。並分析試題題向及預測未來試題命題方向整編。筆者有信心,本書豐富的內容涵蓋所有考試範圍,熟讀本書,考試必可輕鬆過關。

本書特色

一、循序漸進、相輔相成

以本法期貨交易法為宗,逐條剖析,須說明者或涉及子法或規定部分,將其放在各款說明項下,由淺入深地纂寫相關內容。其中,內文中用黑字體者,代表證基會考過之重點,使讀者在閱讀時,能一目瞭然。

二、歷屆考題、鑑往知來Jumi_啾咪日韓美妝

收錄至98年最新試題,期能協助考生藉由歷屆試題演練,加深印象並掌握出題方向,輕鬆達陣!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