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券商業務員一本通



夏天必備-漢方草本衛生棉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特色:

2013年最新版 證券商業務員(普業)輔考書
.本書附贈線上題庫系統
.內容完整、章節安排脈絡分明
.重要試題一目了然
.歷屆試題重新歸類
.重點公式隨身看
.重點提示貼心提醒

本書企圖從歷屆試題及題庫之中歸納出試題重點,內容? 幾可涵蓋九成以上的測驗試題,是考取「證券商業務員 資格測驗」的完全攻略。本書特色有:

1.章節安排脈絡分明,以「段落式文章」深入解說每個試題重點。

2.在每段重點內容之後都會精心安排相關歷屆試題,並附有詳盡解析。

3.每一試題均標有「星號」及「出題年份」,若準備時間有限或考前複習時,可先針對星號愈多、出題年份愈近的試題勤加練習。

4.在每章內容中均會有「重點提示」,並統計出各章節內容在最近30次測驗中的出題率,讓讀者更能精確掌握出題的重點及方向。

5書後附有各章重點公式卡,讀者可將其裁剪下來隨身攜帶、隨時複習。

6.同步推出「線上題庫系統」,讀者可利用該系統之模擬試卷自行在線上作答,作答完畢後系統會自動帶出分數,並提供每一題的正確答案及解析,以提升讀者的作答經驗值與學習效率。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