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營事業:[創意式圖表]國語文得分秘笈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獨家!名師精編32招上榜秘技!
◎精編重點整理.快速掌握命題趨勢!
◎多元圖表系統歸納.易學易懂易記!
◎小試身手模擬練習.厚植應試能力!

本書特色

本書分析近年考試趨勢,特針對教師檢定、教師甄試、國家考試、國民營事業等考試而精編,在內容方面以創意式圖表方式重點呈現共32招國語文必考重點。

從語音學的理解,到形、音、義辨識,向來是出題的基礎,所以打好根基具有絕對的必要性,方能成竹在胸,從容應付。

國學常識宜多學習詩詞、對聯、作者,經、史、子、集常識,各種文體格律宜比較,有助於閱讀理解,本書所列國學屬精要版,宜熟記,才可靈活答題。建議讀者在閱讀的同時,試著建立一套屬於自己的、紮實而有系統的思考,以方便記憶。

文學史部分,要特別注意各朝代文學的特色和代表作家,勿相互混淆;修辭法在定義上要有清楚的認識,像譬喻和借代的差別、對偶和排比的異同等,都十分重要;應用文雖然向來比例不重,但繕寫書信時提稱語和啟封詞的活用、稱謂和婚喪喜慶的用語等,都是應該必備的知識。

文意及閱讀理解是考試五星級,閱讀測驗部分可說是集所有應用的大成,除了奠定基礎、從本書練習中發現自己的弱點加以補強外,平日亦可搭配報章雜誌、課文、網誌、名人新詩、散文,加深加廣學習。

作文除了傳統作文實力必備之外,各類情境式作文也極可能受到青睞,若能活用本書寫作各招的引導,寫作思考方面必有斬獲。

熟讀此書,必能順利通過檢定考試,踏出成為正式教師的第一步。

商品訊息簡述:



國民營事業:[創意式圖表]國語文得分秘笈

商品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vedrx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