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線條彩繪勾勒筆 - 5145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UNT線條彩繪勾勒筆 - 5145

今天推薦UNT專業藥妝網!女生最愛的彩妝保養網站,妳要的這裡都有喔!可以讓妳每天都美美得出門喔!也可以讓妳美美的睡覺與起床喔!清潔、保養、美妝.....還有頂級保養品.....快快加入我們吧!UNT專業藥妝網









習慣單色指甲油的妳,現在有了UNT線條彩繪勾勒筆,即可享受隨心所欲的美甲樂趣!

「線條彩繪勾勒筆」極易操作的極細筆尖,與柔軟有彈性毛材質地,能輕易的掌握美甲精美圖案的要訣,呈現銳利精緻的彩繪美感。不管是細長的線條、或勾勒圖案的輪廓,都能行雲流水、無死角的描繪各式圖案。



使用方法






  • 使用於指彩拉線或勾勒彩繪。


  • 使用完畢後,先用去光水清潔附著指彩,再以清水洗滌乾淨。










UNT線條彩繪勾勒筆 - 5145



UNT專業藥妝網 (建議加入最愛喔)





















Jumi_啾咪日韓美妝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unt指甲油,unt指甲油推薦色,unt醫療美容網,unt專業藥妝,unt國際專業藥妝,UNT,unt專業保養,unt專業美妝,unt專業保養美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vedrx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