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熊鞋店

#MUTUAL_CHAIN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白熊鞋店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白熊鞋店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讓甜蜜溫暖的白熊鞋店,為您打造一雙療癒溫暖的專屬好鞋!


歡迎光臨,想試穿看防曬必備 UV100看「奇蹟鞋」嗎?

白熊鞋店一家人終於在深山裡找到一棟房子,相當適合作為新店面,因為這房子的外觀看起來就是一隻鞋子!經過他們的巧手改造,終於順利開張新的白熊鞋店。負責製造生產的奶奶和爸爸,認真地為客人打造好鞋子;媽媽則是帶著三姊弟,迅速為每個來光顧的客人找到最符合需求的鞋子。很快的,白熊鞋店品質和服務就受到村民的喜愛和讚譽,日日生意興隆。但是,這棟奇妙的房子到底是誰建造的呢?

本書特色

※讓日常中的「鞋子」成為愛的延續和記憶載體,令孩子清楚看見日常生活中,每一件事物蘊藏的真正價值和精神,也練習體會與珍藏那些默默守護自己人生的真誠心意。

※顏色甜蜜細緻,情節可愛動人,實屬療癒之作。



白熊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vedrx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