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定要美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不要再被動地等待
「醜小鴨變天鵝」的童話故事發生,
想要變美就得主動出擊!
從最夯的醫學美容到基礎保養,
就讓愛美達人瑞奇來告訴你
關於美麗的進化論!


即使擁有超高的化妝技巧,一旦卸下厚重的眼線、粉底,臉上的痘痘、粉刺、毛孔便無所遁形,讓你妝前妝後「差很大」嗎?其實只要透過時下最夯的醫學美容幫你改善一些小缺點,再加上平日正確的保養技巧,就能擁有不輸藝人、名模的完美外表。

★LPG--讓你擁有像少女時代一樣修長的美腿!
★飛梭雷射--告別痘疤、毛孔,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電波拉皮--不再皺巴巴,還你緊緻拉提的無瑕臉龐!

想要進行醫學美容,卻又不知道該注意哪些事項嗎?
電波拉皮、飛梭雷射聽起來好痛,療程到底是如何進行?
肌膚不聽話,頻頻出問題,可以透過哪些保養和醫學美容項目改善?

本書是由比女人更懂保養的愛美達人瑞奇,Step by Step介紹15項時下最夯的醫學美容項目,包括LPG、淨膚雷射、脈衝光、微晶瓷注射等等。從針對的問題、效果、術後保養、治療效期、注意事項、進行過程等做一詳細的說明,搭配大量的照片,堪稱最詳盡、最具參考性的醫美書。想進行醫學美容的你,一定要看這本書!

本書特色

1.介紹15大最夯的醫學美容項目+5大問題肌的保養秘訣

2.搭配Step by Step的大量照片說明,內容詳盡且極具參考實用性

作者簡介

瑞奇 Ricky

比女人更懂保養的愛美達人。小時候曾是個頂著西瓜皮髮型的胖小子,青春期更成了滿臉痘痘的豆花男。某天突然發現不能再這樣放任自己下去,於是開始努力瘦身保養,並在因緣際會下踏入了演藝圈,甚至到內地發展主持時尚節目。

為了讓更多人也能像自己一樣「醜小鴨變天鵝」,瑞奇將一舉公開自己變身成時尚型男的防曬必備 UV100各種美容保養小訣竅,包括時下最夯、最熱門的醫學美容介紹,讓大家都能擁有一張漂漂臉。著作有《瑞奇還我漂漂臉--Q BOY豆腐男》。

部落格:www.wretch.cc/blog/ricky7416
FACEBOOK請搜尋【瑞奇 Ricky】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5/24
  • 語言:繁體中文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vedrx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