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享瘦:體重管理專家最想教你的不復胖減重法





健康享瘦:體重管理專家最想教你的不復胖減重法

今天來推薦 健康享瘦:體重管理專家最想教你的不復胖減重法。常說行萬里路,讀萬卷書,找回讀書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想要戒掉手機與平板嗎? 一起來閱讀吧!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健康享瘦:體重管理專家最想教你的不復胖減重法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體重管理專家幫你雕塑身材,改善健康,並持續一生!

梅約醫學中心針對數萬名病患進行研究,歸納出成功維持健康體重的10個習慣,與應避免的5個習慣,讓你甩掉多餘脂肪,又不會復胖。

書中提倡的飲食減重法並非一體適用、一成不變的減重課本,既不標榜嚴苛乏味的飲食準則,也無需費心使用磅秤和計算機來計算食物份量與卡路里,而是藉由改變「生活形態」達到健康瘦身的功效。只要有心,擁有健康輕盈的人生絕對不是夢!

本書特色

.擁有專業作者群:營養師、心理與精神科醫師、預防醫學、內分泌。
.最正確、最專業的減重書:囊括減重所有必備知識,並非一時流行的減重方法,終生適用。
.方法易於實行:不提倡嚴苛的減重方式,只要有心一定做得到!
.內附美味食譜:即使正在減重,也能享受美食,無需挨餓。
.減重障礙行動指引:收錄減重時最常碰到的頭痛問題解答。

作者簡介

梅約醫學中心

全球第一家,也是規模最大的整合式、非營利的聯合執業醫療機構。各專科醫師透過共同的運作系統,以病患需求為最高價值的理念,合力為病患提供照護。梅約醫學中心在明尼蘇達州的羅徹斯特(Rochester)、佛羅里達州的傑克森維爾(Jacksonville)與亞利桑那州的史考茲戴(Scottsdale)和鳳凰城(Phoenix)等地,快車肉乾禮盒共有超過三萬六千名醫師與科學家,以及五萬名員工,每年服務民眾高達五十多萬名。

一百多年來,數百萬各行各業的民眾在這?找到健康的答案。梅約醫學中心與各大保險公司合作,讓多數病患不需醫師轉介即能直接門診,診所也提供網絡醫療服務,方便數以百萬計的病患。

唐納.韓斯如醫師(Donald Hensrud, M.D., M.P.H.)

在明尼蘇達州羅徹斯特的梅約醫學中心擔任預防、職業暨航太醫學部主任,兼任內分泌、新陳代謝與營養部顧問醫師,同時也是梅約醫學院預防醫學與營養學副教授。韓斯如醫師本身是營養與體重管理專家,為有需要的人提供專業建議,告訴他們如何達到並維持健康體重。除了進行體重控制研究之外,他也針對營養相關議題發表文章與演講。梅約醫學中心兩本獲獎的食譜皆由韓斯如醫師協助出版。

譯者簡介

曾育慧

雲林人,北一女中、台大政治學系畢業,目前為台大公衛學院健康政策與管理研究所博士生,課餘從事翻譯,作品包括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尤努斯自傳《窮人的銀行家》、揭露製藥產業不當經營的《藥廠黑幕》、英國BBC電視節目文字版《食物的真相》等十本餘譯著。聯絡方式:mayeeshatk@gmail.com



健康享瘦:體重管理專家最想教你的不復胖減重法

























































































不想吃月餅嗎? 中秋節吃這個啦.....



























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防曬必備 UV100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vedrx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