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40 最青春:名醫親授 青春永駐打造法





女人40 最青春:名醫親授 青春永駐打造法

今天來推薦 女人40 最青春:名醫親授 青春永駐打造法。常說行萬里路,讀萬卷書,找回讀書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想要戒掉手機與平板嗎? 一起來閱讀吧!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女人40 最青春:名醫親授 青春永駐打造法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本書中提及的「打造抗老的身體」,指的是讓身體保有「三大能力」。

第一項能力是「基礎代謝力」。基礎代謝力是燃燒體脂肪、預防肥胖,使身體充滿活力的能力。換言之,這項身體的運作功能就是「喚回青快車肉乾禮盒春機制」的原理。

任何人只要到了四十歲左右,基礎代謝能力就會漸趨衰弱。如此一來,身體也開始出現各種老化現象。例如:從身體變得容易發胖、「肌膚不再緊緻」之類的美容層面問題,到罹患糖尿病等生活習慣病的風險。

想要提高基礎代謝能力,可以透過鍛鍊肌肉,增加肌肉量來達成。只要一週四天、每天三十分鐘的步行運動,加上十分鐘左右的肌肉鍛鍊,即可找回「青春機制」的原有功能。

第二項能力是「荷爾蒙力」。這是女性美不可或缺的能力,然而這項能力到了四十歲左右,也會大幅衰退。有人說「四十歲是身體的轉捩點」,就是因為荷爾蒙分泌量急劇減少的緣故。

想要提高荷爾蒙力,舉例而言,可以利用具有促進身體年輕的荷爾蒙「DHEA」,增進DHEA的分泌量增加而達成。DHEA是男性荷爾蒙及女性荷爾蒙的根源,是讓身體返老還童的「神奇荷爾蒙」。

最後一項是「免疫力」。它是避免疾病纏身、塑造「強健體魄」的能力。

這項能力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慢慢地降低,但是也一樣可以透過改變生活習慣而提高。比方說,養成半身浴的沐浴習慣,可以提高身體的溫度,光是這樣就能產生相當大的差別。

以上「三大能力」,彼此相互影響。

「穠纖合度」、「美麗」、「健康」──如果能有效備齊以上三項條件,即可擁有「青春永駐的身體」。

為了讓今後的人生更加充實,重拾青春的體質永不嫌晚。下定決心的那一刻,也就是揭開抗老化序幕的時刻。

對於希望踏出抗老化第一步的你,本書保證,你一定能夠擁有「青春永駐的身體」。

本書特色

穠纖合度、美麗、健康──今天是「重返年輕的第一天」!

在你的身體裡,其實具備了人人都有的「喚回青春機制」,只不過它是處於沉睡的狀態。

然而只要稍微改變生活習慣,任何人都能喚醒身體喚回青春的機制。本書介紹的生活方式,就是一套能讓你重拾青春的生活習慣。

作者常年從事抗老化醫療的工作,到底什麼是抗老化醫療呢?簡單來說,它就是「預防老化」的醫學。像是飲食、運動、睡眠等等,調整這一類的生活基本習慣,便可以抑制老化的速度及程度,重拾年輕活力,而這就是抗老化醫療的目的之一。

作者簡介

滿尾正MITSUO TADASHI

滿尾診所院長.醫學博士

一九八二年,畢業於北海道大學醫學部。經歷內科研習後,擔任杏林大學急救醫學教室之講師,從事急救醫療的工作。而後曾擔任哈佛大學外科代謝營養研究室研究員、救急振興財團東京研修所主任教授,於二○○一年時,開設了滿尾診所。該診所以當時日本還鮮少知曉的「螯合治療」(有效地將有害金屬排出體外、預防動脈硬化的點滴治療法)為主,並且在日本國內成為「抗老化醫療」的先驅者。其著作包括有:《從四十歲開始塑造「不發胖的體格」》(三笠書房「智慧生活文庫」)、《健健康康活到一二五歲》(小學館「實踐HAPPY AGING」(PHP研究所)等等。

譯者簡介

王慧娥

淡江大學日文系學士、東吳大學日文系碩士,專職翻譯工作者。譯有《省時工作力》、《多想1分鐘 只做好決定》、《我是職場人緣王》(三采文化)、《手縫鄉村風布偶》、《溫柔手作室內鞋》(積木文化)、《裡庭》、《瑞士品牌攻勢》、《超人氣型男》(小知堂文化)、《圖解電池入門》(智富出版)、達人法則(世茂出版)、《芬蘭留學新體驗》、《暢飲葡萄酒的200點秘方》(天下雜誌出版)等多本譯作。



女人40 最青春:名醫親授 青春永駐打造法





















































































































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超推薦的中秋節版手禮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vedrx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