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波朗:美麗的演繹





芭比波朗:美麗的演繹

今天來推薦 芭比波朗:美麗的演繹。常說行萬里路,讀萬卷書,找回讀書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想要戒掉手機與平板嗎? 一起來閱讀吧!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芭比波朗:美麗的演繹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芭比波朗?美麗的演繹》最珍貴的是藉由300多幅專為本書而拍攝的圖片,來表現不同女性的美,芭比波朗特別邀請了各行各業的女性作為本書的模特兒,提出她們真實的個人想法。包含了運動員、專業模特兒、家庭主婦等等女性,她們分屬於各種年齡、體型、尺寸、種族,這些圖片反映了美麗對她們的意義。她們的心得印證了芭比所要傳遞的訊息:「美麗來自於一個人的自信,以及對自己是誰感到滿意。」實用的彩妝保養秘訣,20至70歲女性都受用無窮的美麗寶典本書最大的特色就是實際針對20至70歲以上,各種不同年齡的女性,提供最實際的保養、彩妝建議,及面對各種場合及時間狀態下的彩妝祕訣,讓任何年齡的女性都可以在這本書裡面找到自己的美麗秘訣。此外,針對一些人生會面對的特殊狀況,例如懷孕如何依然保有美麗?生病的時候怎樣容光煥發?書中也有貼心的建議。甚至一向講究自然彩妝原則的芭比波朗,在此書中也提到他對整形手術的看法;例如動整形手術前該注意什麼?這些實用的提醒,讓女性朋友知道面對身體的各種特殊情況,依然能夠保有美麗!基礎正確保養觀念的傳達無論是為自己及姊妹們辦一場美容生日宴會;或是透過spa讓自己舒壓,都是美麗的好方法;不過芭比波朗也提出最基本正確的飲食、運動、及生活方式,讓妳從基礎建立保持美麗的習慣,常保青春活力!《芭比波朗?美麗的演繹》便是這樣的一本特別的書:我們不但要讓不同年紀的女性,面對自己年齡所應該擁有的面貌,更提供彩妝及保樣的秘訣,讓不同年紀的你找到讓自己最美麗的方法。芭比波朗在這本書中坦然分享了她自己的美麗歷程及精湛的化妝專業,幫助各種年齡的女性更滿意自己。從20歲至70歲以上的讀者,都可以經由芭比書中豐富的內容,重新欣賞自己,了解愈成熟愈美麗的方法。作者簡介
芭比波朗(BOBBI BROWN)是知名的美容權威、國際知名的化妝師,也是芭比波朗化妝品的總裁。她的產品銷售於全世界20個國家的400多個據點。除了為雜誌創造封面人物的亮麗光鮮,並為服裝秀的模特兒化妝,芭比擔任美國國家廣播電臺今日節目(NBC’s Today Show)的獨家美容編輯,也是娛樂與風格頻道的經常性嘉賓。她是芭比波朗日常化妝書及芭比波朗少女化妝書的作者之一,現在和她的先生及三個兒子定居於紐澤西。莎莉瓦狄卡(SALLY WADYKA)是Glamour雜誌前特約編輯,也是Vogue雜誌資深編輯。她也曾為Allure, Redbook, Self, Travel & Leisure等雜誌撰寫文章,現居於紐約市。譯者簡介
蘇皇寧,美國愛荷華大學多媒體藝術碩士畢業。曾任ELLE雜誌編譯、台新銀行ROSE雜誌創刊總策劃、花旗銀行行銷企劃經理。譯有「芭比波朗日常彩妝」、「贏得芳心」。




芭比波朗:美麗的演繹



快車肉乾-中秋節伴手禮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不想吃月餅嗎? 中秋節吃這個啦.....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vedrx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